收藏本站|客户留言
案例展示
案例展示

电话:010-80250375 010-60295766
地址: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(东段)2号院8号楼2层
案例展示 你的位置:首页 >>案例展示
ACT-2在猕猴桃生产中的特殊应用
来源: | 发布时间:2016-10-12 14:45:10 | 浏览次数:

012.jpg

   当前正值猕猴桃生产的关键时期,随着猕猴桃对营养需求的不断增加,对于日常管理要求越来越高,但持续的高温,为生产高品质的猕猴桃带来了挑战,针对高温条件下猕猴桃出现的卷叶问题,大家从最初的水肥控制到后来各类药物的运用,但始终没有达到预期效果,最终,人们将猕猴桃的卷叶问题归结于猕猴桃的生理特性,猕猴桃叶片在卷曲情况下,光合作用面积将大大降低,严重影响有机化合物的生成,最终影响产量的提升和品质的提高。

使 用 前

使用前1.jpg

640.webp (3).jpg

640.webp.jpg

   ACT-2是西班牙迈娜制药有限公司(MENADIONA)研制的新型生物制剂,拥有双向功能因子,它不仅能诱发植物的防御功能,同时又能促进植物生长。对作物表现为增产增熟,延长蔬菜水果的储存期,同时改观作物和果实的外形、均一性以及品质(钙含量和糖份的提高等)。

使 用 后

640.webp (1).jpg

640.webp (2).jpg


作用机理

  ACT-2能在高温、低温、缺水或生物逆境下让植物激活自身防御机制,诱导植物产生更多相关的防御蛋白,植物抗毒素以及内源性吲哚乙酸,却不以浪费植物自身能量,从而保证植物健康良好的生长内环境。同时ACT-2中的多种复合氨基酸营养成分,在植物体内均衡的生长和防御体系下,能更好的补充因氨基酸缺乏而引起营养问题。最终使得植物健康快速生长,品质极大提高。


 
 
 上一篇:艾格富+西麦在葡萄上的着色实验
 下一篇:【海贝丰】不仅补钙镁;也是防治柑橘砂皮病小能手